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 

線上法說會 - 由 temon 提供

以下資料感謝 temon 提供

證交所現在有線上的法說會錄影資料
http://webpro.tse.com.tw/stock_english/mediaExpMore.jsp

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「高殖利率及低本益比」系列一 裡面有亞崴
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第1場 裡面有程泰

亞崴的許發言人講的都差不多。
龍門機卡在新竹那塊地土地變更還沒完成,估計08年第四季或09年第一季會完成。
(這塊地卡超級久的...),大陸吳江廠也要等到第四季或明年第一季(才開始開工嗎?我沒聽清楚)。如果龍門機廠能仍然不足的話,可能會考慮將中小尺寸的龍門機移到中科這裡生產,許 sir 講的是”可能” 。其他的事情我想網友應該都知道了,沒什麼好說。

程泰:
許福助總經理講得還蠻 ... 一板一眼的。落落長的聽下來也只知道程泰含新產能一年 50 億台幣,還有第三季毛利會回到 30% (這個新聞有講)。

還有其他公司,像宏正我從90幾塊看到現在... 奇偶也可以看看,忘了是哪一場。有空的話可以全部都看看,因為不太有機會讓發言人(或總經理,董事長)跟你報告公司情況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