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 

8390金益鼎 & 9955佳龍 借一下股東姓名

那個,有人有這兩檔的股東戶號或姓名可以借嗎? 
沒遇到這麼硬的,阿是要等我套住才肯跟我講嗎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麻煩寄到這個 mail , 並告知股數,如果他們有回應,我會貼上來。 Thanks

2 意見: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說我今天買進了貴公司股票,但發現有些不懂的地方,可否請教呢?
發言人又不是辦股務,問戶號真是太奇怪了,是表明要拒人千里吧!(lensun23)

張大俠 提到...

1. 這個說法我下次試試.
2. 今天是打電話給金益鼎的股務,發言人跟代理發言人都在開會,沒空理我. 他是跟我要股東姓名啦,我就照我的名字跟他講,後來他查不到,就說這些問題跟據公司原則只能告訴股東...後來就不跟我講啦.以前我打電話給別家公司時,這個部份通常都可以混過去,他們問股東戶號時,就說我不知道,然後報名字,沒想到這家真的有去查,一開始他有講說若有問題也可以來公司拜訪,他這樣講我就覺得他們態度很好.
3. 不行的話我明天就掛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