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

 

1516 川飛(02) 炒股進行式

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上一篇川飛的結尾我寫到「某個炒股的故事跟這些橋段好像... 」,沒想到真的讓我發現固態氫完完全全是詐騙手法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 blog : 固態氫真現報告。先講結論:固態氫這個騙人的老梗已經用了好多年,你們看完他的 blog 之後應該就知道。blog 的主人可能是數年前被騙,因此蒐集了許多資料。包含如何利用漢氫科技的固態氫加上甲醇膏的設備來騙民眾,公司申請專利(有專利字號可以查)來證明他們真的有這個新技術,但仔細檢視專利會發現,那是改良式的東西,沒辦法真的用固態氫產生能源,另外這些集團被別人告詐欺罪也成立,判決書也都可以查,而這些詐欺犯非常可惡,被判緩刑期間改立新公司,仍然用相同手法犯案

下去有件事我無法查證「兆豐證券內部協理開會時才說川飛這批人是當初樂士的原班人馬,也是猛放利多後炒一波如今剩1元多,經我仔細查證果然不假!」

後來去看樂士的週 k 線就知道有人在炒,但是用公開資訊觀測站看新聞完全沒有利多,或是有什麼我沒查覺的地方請諸位大德告知,如何去查證是不是同一批人我也不知道。我有寫信給固態氫真像報告的板主,不過一直無法聯絡到他。

結論:如果金管會政策不變的話,2009/1/5 才可以全面放空,要不要投資金或是要投多少資金就由各位自己決定吧(要空的話記得準備一些錢讓他軋,資金管制這部份也由各位決定吧)。

2 意見:
匿名 提到...

平盤上放空的禁令已經解除囉

但重點是
川飛連信用交易的資格都沒有
想空也沒得空吧

Unknown 提到...

夢想列車已經開啟,快來趕上這班列車
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!
http://sn.im/hyeandy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